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上海还有几天解封 现在可以正常出入吗

数据显示,3月23日0—24时,上海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和无症状感染者979例,张文宏表示,上海疫情拐点条件已具备,那么上海还有几天解封?上海现在可以正常出入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上海疫情

3月24日,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主任张文宏表示,上海疫情的拐点虽尚未出现,但形成拐点的条件已经逐步具备。非管控区域全员滚动筛查的病例占比逐渐走低,仅占总病例的10%,预示社会面疫情逐渐受控。

根据当地最新的防疫规定,自2022年3月12日起,市民非必要不离沪,确需离沪的人员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该措施自发布之日起施行,终止日期另行通告。

总的来说,目前上海具体的解封时间未知,但随着疫情的逐渐稳定,相信疫情很快就能结束,大家要保持耐心,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遵守当地的防疫规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