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宝洁就文章内容不尊重女性道歉 吐槽女人的脚比男人臭

宝洁公司竟然对女性出言不逊,简直令人气愤。近日,宝洁就文章内容不尊重女性而道歉。那么宝洁究竟说了什么内容引发众怒呢?看完宝洁的公众号相关文章之后,估计广大女性朋友都不喜欢宝洁了吧!

宝洁

宝洁中国3月24日在微博上发表声明称,对于近期宝洁会员中心账号发表不尊重女性的文章内容不当,郑重道歉。宝洁一直提倡平等、包容和尊重的价值观。我们已经删除了这篇文章,并对账号的操作进行了大修。

3月13日,宝洁会员中心公众号发布文章《女人脚臭是男人的5倍,不信闻一下!》文章称“男人足部细菌繁殖速率是400%,女人是2300%”、“女人头发比男人脏一倍”、“再爱干净的女人,内裤都比男人脏”等争议性内容。

宝洁中国表示,已删除该文章,并认真整顿账号操作。我们一定会深刻反省,杜绝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