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东航事故调查何时有结论?专家解读 黑匣子会受损吗

近日,经过搜救人员的不断工作,终于是在坠机现场发现了东航MU5735飞机的第二个黑匣子,目前飞机的全部黑匣子以找齐。而对于东航事故调查何时有结论也有专家解读,下面来看看相关报道吧。

东航事故分析

据悉,《航空知识》主编、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专家王亚男声称“两个黑匣子数据综合在一起,就能推断飞行员当时的飞行评价是否符合事实,他们对于飞行操作的意图是否得到了实现,这种被执行的意图是否得到了飞行姿态反馈。”而目前两个黑匣子已在北京进行数据分析。

不过有关东航事故调查何时有结论并没有明确的时间,因为黑匣子会受损的,记录器数据下载通常会遇到三种情况:一是记录器完全不受损;二是记录器破损,但是数据存储单元状态完好;三是存储芯片受损,不管是什么原因都会导致黑匣子的数据分析造成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