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完美世界影视董事长去世年仅48岁 廉洁个人资料揭晓

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完美世界”,业务涵盖完美世界影视、完美世界游戏和完美世界电竞三大板块,是我国最大的影游综合体。据最新消息,完美世界影视董事长廉洁去世,年仅48岁,那么廉洁究竟得什么病?跟小编一起去看廉洁个人资料。

廉洁去世

2月28日,完美世界发布公告称:廉洁因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联席首席执行官职务,辞职后,廉洁将继续在公司下属子公司担任相关职务。遗憾的是,就在28日傍晚,廉洁因病在美国去世,享年48岁。据知情人士介绍,廉洁患病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之前一直在美国治疗。不过并未透露廉洁得什么病。

资料显示,廉洁拥有中国人民大学学士学位以及美国达特茅斯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廉洁曾在高盛、春华资本工作,也曾在博纳影业、完美世界影视任职。在2016年,完美世界发布人事任命公告,任命廉洁为上市公司总裁及控股集团董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