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上海奢侈品店被曝用菜品维护客户 普通市民却抢不到菜

最近上海由于疫情的原因,很多市民都在为如何能抢到蔬菜而犯愁,但是上海一些奢侈品店却被曝用菜品维护客户,不管用户有没有需要都送上门,对此很多网友看不下去了,纷纷吐槽: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

蔬菜

近日,受疫情影响,上海蔬菜紧缺,很多老百姓都在为如何买到蔬菜而发愁。不过,有网友在网上爆料:上海一些奢侈品店大量采购蔬菜、水果等物资,甚至用精美的包装纸精心包装回馈顾客。有网友晒出了很多知名的奢侈品牌路易威登、卡地亚已经建行给大客户送来的精致点心。

在这些精致的甜品中,还附有深情的卡片。有的还带来了当地的经典菜式,包括迷迭香脆排骨、大葱嫩蚕豆、红烧笋、青菜狮子头、扬州炒饭等。在目前的情况下,很多普通人无菜可吃,有些人却被惦记还主动送菜上门引得众人感慨万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