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31省份昨新增本土“1455+11691” 揭数据

当前,全国多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形势让人很是担忧。据疫情最新消息称,31省份昨日新增本土“1455+11691”,主要涉及多少个省市?目前情况怎么样?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最新消息

4月2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1506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51例;本土病例1455例,涉及18个省市。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1781例,其中境外输入90例,本土11691例,涉及24个省市。

这轮疫情中,上海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很多,主要有多方面,一是主动筛查;二是管控人群中早就有了症状;三是跟疫苗接种率,感染人群特点和其他方面的一些原因有关。有专家表示,上海这次疫情规模比当年武汉还要大,但疾病严重性比武汉低。目前来看,上海的救治比较平稳,我们会尽快按照“应收尽收”“应隔尽隔”来抓落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