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上海疫情数据创新高意味着什么? 形势极其严峻

如今全国各地疫情越来越严重,虽然中国的安全措施做得已经够好了,但是依旧没能阻止疫情感染多个地区,这样的处境实在让人太担心了,那么上海疫情数据创新高意味着什么?形势极其严峻,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上海疫情

2022年4月4日0-24当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68例,无症状感染者13086例,新冠肺炎感染者数量持续较高。这也是无症状感染者数量首次突破1万人。在今天上午的疫情发布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顾洪辉表示,奥密克戎变异毒株传播迅速,隐蔽性强。目前,上海疫情仍处于高位,形势极其严峻。

胡必杰直言:感染者人数攀升高位,主要与三个因素密切相关。首先,上海新一轮核酸筛查实现“应检尽检”,这将潜在无症状感染者都“挖”了出来。如今疫情这么严重,其实大家对需要做的就是做好防控工作,在这严峻的情况下,大家一定要减少出门,出门一定要佩戴口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