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22年农村危房改造扩大 这6类人将受益有你家吗

如今国家越来越重视农村的发展了,因此对于农村的危房改造成为了一件非常重要的政策规定,这也是为了让农村里面的贫困户们住房问题予以保障,但并不是全部人都能获得机会的,这6类人将受益有你家吗?下面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危房改造

如今根据安徽省2022年农村危房改造方案,今年我国将会继续加大农村危房改造扩大计划,其中6类人的住房成为保障目标,计划全年改造农村危房5700户。因为危房不进行改造的话,不仅仅会造成安全隐患,而且再不修葺将会被村里回收甚至拆除。

而6类人分别是农村易返贫致贫户、农村低保户、农村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因病因灾等原因出现严重困难的家庭、农村低保边缘家庭以及其他脱贫户。不知道你有没有符合以上几种情况呢?符合的话,将会成为危房改造的受益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