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广州新增38例阳性感染者 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不少人都在关注疫情的消息,尤其是广州的疫情大家也是会留意的。疫情的发生,全市进行核酸检测,在4月11日晚通报中,广州新增38例阳性感染者,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广州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广州疫情如何

目前,疫情影响,市民搭乘广州的公交、地铁、有轨电车等公共交通工具,都需要亮码通行。要知道,广州一直以来,都是疫情防控的优等生。去年5月21日那一波德尔塔病毒来势汹汹,广州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给控制了下来。

广州疫情最新消息

4月11日晚上,广东省广州市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通报4月10日14时至11日18时,广州市新增38例新冠病毒阳性感染者,其中确诊病例27例,无症状感染者11例。从区域分布看,白云区45例,海珠区7例,越秀区4例,番禺区2例,增城区、天河区、花都区各1例。

至于广州疫情防控情况,建议广大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穗,离穗需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近14天内有本土疫情报告的地级市(盟、州、直辖市的区)旅居史的来(返)穗人员,实施3天居家健康监测+11天自我健康监测,前3天非必要不外出,不返岗返校。对从省外来(返)穗人员实施核酸检测3天2检(至少间隔24小时)和11天自我健康监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