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没有一场疫情不会过去 为全球抗疫作出了重要贡献

近年来,中国疫情源源不断,因为疫情的到来,原本的国泰民安,变得如今人心惶惶,不得不说实在令人感慨,大家都是非常希望疫情能够早日结束的,近日,一则关于没有一场疫情不会过去的消息,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疫情结束

近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参加了一场记者会,赵立坚在现场为疫情一事也一一做出了回应,赵立坚表示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仍起伏反复,中国政府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本着对本国和世界人民负责的精神,实施“动态清零”的防疫总方针。两年多来,中国是全球新冠肺炎感染率、死亡率最低的国家之一。实践证明中国防疫政策符合中国国情和防疫需要,而且行之有效,为全球抗疫作出了重要贡献。

随后,赵立坚还表示,们中央政府还有相关的地方省市对上海的疫情都高度重视,全国各地都派出大量的医护人员还有志愿者并调拨大量的物资驰援上海,我们都为上海加油。我们相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有全国人民的众志成城,有全国各地的帮助,上海的疫情一定会很快得到遏制。中国有关的其他地方的疫情,我们也有绝对的信心,我们将最终战胜疫情。最后我还想说一句,没有一场疫情不会过去,没有一场战争不会结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