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给医护跳谢谢你引打斗?官方辟谣 是插队引起的

一旦某个地方发生疫情,那么当地就会要求市民做核酸检测,这是最有效能快速筛查出病毒的一种方法。然而近日有消息称在沈阳的一个小区里,在排队做核酸检测时,有网友称因为小孩给医护跳谢谢你引打斗,如今官方回应了,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医护人员

在4月11日,沈阳的一个小区里因为排队做核酸引起斗殴事件,据当时在场的市民表示起因为前面有家长让孩子给防疫人员跳谢谢你,结果后面人不愿意了,最终引发了这次冲突。并且事后警方也到达了现场,对现场情况也进行了调查并控制了当事人。

官方也对此事做出了回应:家长让孩子跳谢谢你引发打斗的事情是子虚乌有的,但斗殴的事情真实发生,主要原因是因为插队引起的,跟所谓跳舞并无关系。近期国内有多个地方都爆发疫情,大家在做核酸的同时一定要做到守秩序讲文明,不要因为一个人的不文明行为而影响一个整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