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山西一物流园阳性人员升至61人 看疫情最新通报

近段时间,国内多地疫情形势严峻,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疫情形势让人很是担忧。据疫情最新消息称,陕西一物流园阳性人员升至61人,是哪个物流园的工作人员?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山西疫情

从山西省太原市委宣传部了解到,截至14日18时,清徐县韵达快递物流园疫情报告确诊病例7例、无症状感染者29例,待诊断阳性检出者23例。14日0时-18时,太原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4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6例。其中,24例无症状感染者为清徐县同戈站韵达物流员工。

晋中市榆次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14日发布消息称,14日,榆次区在对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人员进行核酸检测中,发现2名初筛阳性人员,经专家组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均为清徐韵达快递物流园工作人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