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豆豆钱有额度提现灰色怎么回事 主要有这几点原因

相信大家都知道豆豆钱贷款,小额贷款的审核历程并非只有一个环节,也就是说,不是有额度就一定能提现成功的,那么豆豆钱有额度提现灰色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看看。

豆豆钱额度

1、豆豆钱如果借第二次的话,需得第一笔还满三期之后才可以,否则的话页面就会显示灰色用户无法使用。这种情况其实除了豆豆钱产品之外,还有很多其他平台的也是这样,大家另外再申请时需要注意。

2、系统评估未通过。如果用户在使用豆豆钱结清之后再去申请,那么平台是会重新进行评估的,因此自然会有部分人出现未通过审核的情况,所以提现额度灰色,也就是拒绝的意思,用户不能正常提现了。

3、产品设置。有部分用户反映说豆豆钱只能申请一次,结清之后无法再次进行申请。其实问题还是出在综合资质方面。正常情况下,只要用户符合条件,并没有仅申请一次的说法。

因此,建议大家在出现这种情况时,看看是否存在征信不良或个人还款能力方面出现了缺陷,导致平台不认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