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上海副市长:工作很多不足全力改进 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

上海疫情备受关注,最近上海副市长表示:防疫工作中存在很多不足但会全力改进,目前始终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尽最大努力阻断疫情传播链条。

疫情防护

4月15日上午,上海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海市副市长彭沉雷宣布,本轮疫情以来,我们始终坚持“动态清零”的总体方针,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按照“应尽所能”的要求,积极召集当地密切接触人员进行住房隔离,一丝不苟、务实推进转移隔离,尽最大努力阻断疫情传播链条。

据上海市发布的一份报告,彭晨雷介绍了密切接触者的存量房源情况:为做好本地密接人员集中隔离,各区想方设法,通过征集、腾挪、归并等方式,尽力做好房源储备。目前筹集的房源基本可以满足当天生成的密接人员隔离要求。在本市密接隔离房源筹集过程中,国家相关部门还积极协调江浙两省提供房源。在此,谨向兄弟省市的无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彭晨雷表示,密切接触人员隔离场所管理服务涉及多方面,我们将全力做好相关工作,确保隔离观察人员的健康安全。最后,我想说的是,我们的工作还存在很多不足。我们也请社会各界监督,提出意见和建议。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改进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