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被质疑后连花清瘟红利能否延续? 来看真实情况

日前,王思聪转发一则关于“连花清瘟被世卫组织推荐由来”的微博,质疑以岭药业称,证监会应严查以岭药业,一时间引发广泛舆论。相信很多人都有疑问,被质疑后连花清瘟红利能否延续呢?下面跟小编一起去了解真实情况。

连花清瘟胶囊事件

连花清瘟与世卫组织的“关联”,起因是4月6日就有媒体报道,世卫组织在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世界卫生组织关于中医药抗击新冠肺炎专家评估会”的报告,其中提到中药能有效治疗新冠肺炎,降低轻型、普通型病例转为重症的可能。但是没想到在网络上被错误发酵成为“连花清瘟被世卫组织推荐”等利好信息。事实上,网络上流传的“连花清瘟被世卫组织推荐”并不属实。

经历了一场网络上来自王思聪的质疑风波后,以岭药业4月15日以跌停收盘。按照4月14日收盘价看,以岭药业报价39.99元/股,对应总市值669亿元,今年以来股价涨幅达到了104%。4月15日,以岭药业回应表示,目前,连花清瘟在已注册20余个国家的整体销售增长趋势较好,但由于国内整体销售收入规模较大,故海外销售收入占公司营业总收入比例仍较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