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骑手代购代买费570跑腿费330 趁火打劫恶意加价太恶劣了

上海疫情封控,骑手们迎来了跑腿高峰期,但也有人趁火打劫的,一名骑手代购代买费570跑腿费330元遭用户报警,在这个疫情艰难时刻,恶意加价这种行为真的是要严厉打击。

跑腿

4月14日晚,在上海新泾四村门口,有网友目睹了骑手昧着良心赚钱的场景。一个女孩在平台下单,让骑手帮她买了6桶方便面和30个鸡蛋。骑手到了之后,居然向女孩要了570元,其中跑腿费330元,货物230元。女孩认为骑手恶意加价,所以选择报警。

民警赶到后,骑手要求骑手拿出购物小票。骑手说自己没有购物收据。骑手称,如果民警要查自流水,他手机里的流水很大,说明他的代购生意不错,每天可以赚很多钱。

民警对骑手说道:难道你说多少就是多少?人家让你代买,该是你拿的你自己正常拿,330元是你的跑腿费,但是你买的东西你不能再涨价。

骑手辩称自己没有涨价,警察让他拿出清单,他说没有清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