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女子嫌噪音影响孩子学习手撕篮球场 过激举动很气愤

打篮球也要看地点和时间段,如果在休息时间打篮球,确实对附近的人造成一定的影响。近日,女子嫌噪音影响孩子学习手撕篮球场,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官方回应来了,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女子手撕篮球场

有博主发视频称,4月20日下午5点左右,自己和几名朋友在扬州江都区西贾村的篮球场打球,刚打不久,有两女子突然出现,要求他们立即停止,原因是影响到自己孩子的学习。沟通之后,博主称天黑后立马就走,不会扰民。但是没想到,两名女子强行把球场上铺的塑胶撕掉,禁止他们继续打球。

视频发出后,有人质疑该村民的行为,认为村里的篮球场是公共财产,个人去撕篮球场地塑胶属于破坏公共财产,应该予以惩罚。针对此事,该村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警方已经批评教育了该女子,并协商赔偿事宜。他说,该篮球场离居民楼很近,规划不当,下一步考虑将篮球场迁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