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俄寡头豪宅内自缢妻女死因成谜 到底发生了什么?

最新消息,俄天然气寡头豪宅内自缢,妻女死因成谜。那么这究竟是一起精心策划的谋杀还是自杀呢?该起案件扑朔迷离充满了疑点,目前警方也正在深入调查中。

谋杀

据报道,俄罗斯天然气寡头谢尔盖·普罗托森亚及其妻女被发现在西班牙的豪华别墅内死亡,调查人员正试图查明这是一起家庭谋杀、自杀还是有组织的袭击。

当地时间4月19日星期二,在加泰罗尼亚滨海略雷特海滨度假胜地的家中发现了谢尔盖·普罗托森亚及其妻子和女儿的尸体。报道称,这对夫妇有两个孩子,长子住在法国,无法联系到父母,于是报了警。据报道,Protosenya今年55岁,妻子53岁,女儿刚满18岁。Protosenya的妻子和女儿被刺死,他上吊自杀。

当地媒体说Protosenya在自杀前“用斧头杀死了他的妻子和女儿”。事发后,警方检查了别墅,发现Protosenya死在院子里,他的妻子和女儿的尸体在屋子里。据当地媒体报道,警方认为Protosenya在她们睡觉时用斧头杀死了她们。

据悉,Protosenya毕业于莫斯科大学土木工程系,担任天然气公司Novatek董事会副主席7年多,估计财富4.4亿美元。这家人喜欢打高尔夫球、环游世界,并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奢华生活的照片,目前,警方的调查仍在进行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