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拳王泰森飞机上暴揍醉酒男 事件引起国外网民激烈讨论

大家都知道,泰森是一名拳王,在全球各地都有众多粉丝,他的一举一动都特别受关注。然而近日有消息称拳王泰森飞机上暴揍醉酒男,为什么要做出这样的行为呢?事件曝光后,引起极大关注,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泰森在飞机上暴打醉酒男

根据了解,当时拳王泰森正在乘坐飞机,这名疑似醉酒的男子起初要求合影,泰森还很配合,答应了他的要求。没想到这名醉酒男还继续骚扰和挑衅,已经长时间忍耐的泰森最终还是没控制住自己,出拳教训了这名无赖,据悉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泰森是一名拳王,他的力量是十分恐怖的,任何人都不敢招惹他。没想到这名醉酒男竟然不怕死,做出这样的行为。事情曝光网络后,引起国外网民激烈讨论。有网友表示,这个哥们确实喝大了,正常人谁敢招惹泰森啊!泰森还是老了,放在以前一拳就够了,哪还要连殴数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