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夫妻自导自演志愿者推搡群众被查 小丑竟是自己!

疫情防控期间,志愿者是非常值得尊敬的,为防疫工作付出了巨大贡献。近日,邢台市阎里乡一对夫妻自行设计拍摄“疫情防控志愿者推搡群众”视频引起舆论关注,导致不知情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误解,最终摊上大事!夫妻自导自演志愿者推搡群众被查,小丑竟是自己。

视频截图

4月22日,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区公安局官方微博通报:阎里乡聂某某(男,58岁)与其妻刘某某(女,55岁)自行设计拍摄“疫情防控志愿者推搡群众”视频并上传到抖音平台,引起一些不知情群众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误解,给社会造成不良影响风气。根据相关规定,因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南和区公安局对聂某某、刘某某违法行为受理案件并依法开展调查。

网传视频显示,拍摄现场围观了数名所谓的“志愿者”,而后一名身穿“南和志愿者”的男子将一名女性推倒在水潭中,期间还脚踢暴打女性,最后口吐芬芳骂走了对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