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陕西拐卖婴儿主犯不满19岁 为牟利做犯法行为

在这个社会,人们最痛恨人贩子,他们为了赚钱,竟然做出拐卖婴儿的行为,令到很多原本幸福的家庭,因为孩子被拐卖而导致家庭破裂。近日陕西警方打掉了一个拐卖团伙,令人震惊的是,陕西拐卖婴儿主犯不满19岁,年纪轻轻就做出这样的行为,实在是令人发指。

人贩子拐卖婴儿

说起人贩子,相信大家都会恨得咬牙切齿,这些人贩子简直是没有人生,竟然把活生生的孩子当做商品,以此来获得钱财。根据了解,在陕西合阳,警方打掉了一个拐卖的团伙,抓获了4名拐卖婴儿的犯罪嫌疑人,令人想不到的是主犯竟然是一名尚不满19周岁的女子

本案中这名拐卖婴儿主犯还不够19岁,目前警方还没有公布这名女子会受到什么处罚。有很多网友表示:拐卖婴儿的行为给多少家庭带来了痛苦,不管多少岁,只要是违法就应该受到惩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