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庞宽在箱子上直播14天吃喝拉撒 在哪可以看?

公开个人简介显示,庞宽是前裤子乐队成员。据庞宽个人微博内容,本周六其会在星空间画廊直播在箱子上吃喝拉撒,时间长达14天。舆论很是好奇,在哪可以看其直播?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行为艺术

4月21日,庞宽发文称,“本周六我会在星空间画廊举办一次为期14天的现场加直播的行为艺术展,在这次展览上我会在一个2.5X2.5米,高1米2的台子上(家)吃喝玩乐拉撒睡14天,一箱水、一箱饭、一箱酒、一箱零食、一箱最时髦的衣服、一个沙发和一个马桶生活两周的时间。拜拜迪斯科!”此文一出,“哪个平台敢直播”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有网友评论称,“说不定刚开播1小时就被封了”。

据介绍,庞宽,1976年12月20日出生于北京,新裤子主唱兼键盘手。2019年5月25日,庞宽随乐队参加爱奇艺原创音乐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因而被大家所熟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