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购买150份熟肉职业打假人发声 事件后续来了!

相信有很多人都在关注着“女子卖150碗熟肉被举报三无产品”这起事件,目前这件事还在持续发酵。面对网上议论纷纷,现在购买150份熟肉职业打假人发声了,表示商家不能靠卖惨来解决问题,并表示要告商家诽榜。

职业打假人

在近日,网上一直在议论着“150份熟肉为三无产品事件”,而现在该事件最新后续了。4月22日,对于被称是“职业打假人”,邵先生并不否认。鉴于王女士接受媒体采访时指控其“套路”“有敲诈勒索之嫌”,邵先生已经到忠县法院提交诉状,起诉对方诽谤,请求法院判对方登报道歉澄清事实,并赔偿精神损失费、差旅费合计1000元。

同时,邵先生还说到,你自己不卖假就没有人能找你麻烦,并不是说出了问题,你让一个老婆婆出来哭一哭,就能解决。另外,根据最新消息,法院派员前往当事人所在的重庆市忠县马灌镇白高村,主动听取当事人意见。该案件相关后续,将会公布出来的,我们等待后续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