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银行卡不用了短信费会一直扣吗 不同银行规定有所差别

想必大家对银行卡都是非常熟悉的,平时我们外出消费几乎都会用到银行卡,但是银行卡也会有不使用的时候,所以大家就非常担心年费的问题,那么银行卡不用了短信费会一直扣吗?不同银行规定有所差别,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银行卡短信

1、农业银行:当银行卡欠款或没有足够的余额支持短信服务时,短信服务将终止,直到银行卡欠款还清或余额,短信服务将自动恢复。如果没有付款,银行卡将自动取消;

2、招行银行:短信通知服务不会自动取消,费用会一直正常。如因活期余额不足导致短信通知服务费扣除失败,暂不影响个人信用记录。但是,如果有欠款,系统将在有资金入账时予以扣除;

银行卡欠短信费不会影响个人信用。银行卡短信通知功能是银行提供的附加服务。一般两个月后服务会自动取消,卡内有足够金额后会自动扣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