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贾乃亮偷税漏税2.6亿?工作室辟谣 人红是非多

明星偷税漏税已经成为一个很敏感的话题,最近有消息称,贾乃亮偷税漏税2.6亿?工作室火速辟谣。随后贾乃亮工作室还把发布人艾特出来,并且让对方删除虚假言论,否则法庭相见。

个税

4月24日,贾乃亮突然登上热搜。有网友爆料贾乃亮逃税2.6亿,引发广泛热议。随后,工作室迅速澄清了此事。

近段时间,贾乃亮的直播火爆异常,每直播10万人观看,就位列直播榜第一。据知情人士透露,贾乃亮签了一份阴阳合同,隐含佣金高达2.6亿,对方还晒出大量聊天记录。

对于这篇报道,贾乃亮工作室迅速做出澄清,同时艾特了发布者,并要求删除虚假言论,否则发律师函。

对此,吃瓜群众很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随后贾乃亮也跑到网友评论区留言,假新闻,希望大家不要写假话题的博文,并喊话对方把微博删除,估计是不想登上热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