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贾乃亮偷税漏税2.6亿? 工作室辟谣称:为不实报道!

近年来,有不少明星被曝出存在“偷税漏税”,例如此前邓伦逃税,在人们心中形象一落千丈。然而,现在有消息传出贾乃亮偷税漏税2.6亿元,这是不是真的呢?现在工作室辟谣了,表示为不实报道!

偷税漏税

一些明星拿着高额的收入,却想着偷税漏税的事情,钻法律的空子。4月24日,贾乃亮工作室在社交平台发布文章否认贾乃亮偷税漏税,并且还在网友发布的“贾乃亮2.6亿”的文章下留言辟谣。

据悉,有网友发文爆料称贾乃亮涉嫌签订阴阳合同,隐匿佣金高达2.6亿。随后贾乃亮工作室发文辟谣称,关于“贾乃亮直播”的相关言论和截图属于不实报道,该文章的言论和图片截图內容已涉嫌侵犯贾乃亮先生的合法权益。由于“小记”发布的文章内容严重失实,我司己联系律师对"小记”进行删除处理最初发布者“腕儿”也已删除不实报道。

此外,提醒大家的是,关于该条内容已经取证了,大家千万不要发布或转载不实言论!不然的话,坐等律师函了!同时,针对网上的传言,大家一定要理性看待,不信谣不传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