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银行贷款10万需要抵押物吗 需要什么条件

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贷款了,银行贷款相对于网贷来说,银行贷款的利息是比较便宜的,很多人想知道,银行贷款10万需要抵押物吗?需要什么条件?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银行贷款

据了解,去银行贷款10万元不一定需要抵押物品,因为银行推出了很多贷款产品,除了抵押贷款和信用贷款,信用贷款不需要贷款人提供抵押品,贷款人资格符合要求,有足够的金额可以申请。贷款申请成功后,贷款人需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不要逾期。无论是信用贷款还是抵押贷款,一旦逾期,都会对个人信用调查造成严重伤害,平台会收取大量罚息。

在银行贷款10万需要一定的条件,具体有以下几个条件:(1)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2)年满十八周岁,年龄加贷款年限不得超过70岁;(3)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行为,当前未涉及任何刑事案件或对其不利的民事案件;(5)信用良好,客户及其配偶名下贷款及贷记卡均无当前逾期,征信记录符合各产品准入要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