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买房首付可以刷信用卡吗 不够怎么办

随着时代的发展,如今贷款买房子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了,但是买房也是需要一定的首付的,所以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就想刷信用卡筹够首付,那么买房首付可以刷信用卡吗?不够怎么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买房首付

据了解,买房首付是可以刷信用卡的,理论上,信用卡只能用于购物、餐饮、旅游等日常消费,买房不在其中,但银行不会在信用卡环节设置限制,几乎所有开发商都有信用卡机,在实际情况下,可以刷信用卡支付首付。信用卡可以用来支付房子的钱,这并不违法。

买房首付不够的话,那么解决的方法是比较多的,其中可以合理利用公积金、尽可能的用公积金,很多地方支持公积金交首付,辛苦攒下来的钱,这时可派上用场,适于资质不错的人群,再加上信用良好,可借到一笔不小的数目。据了解:此方式利率低,但对贷款年限有相应的要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