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农行时时付赎回什么时候到账 赎回限额多少?

时时付是农业银行旗下的一款理财产品,自推出之后,就深受理财人士的青睐。对于理财人士来说,在赎回的时候是否快速到账,才是至关重要的问题。那么,你知道农行时时付赎回什么时候到账吗?

农业银行

小编从农业银行了解到,农行时时付赎回之后,快速到账的。一般来说,时时付产品7*24实时赎回到账。同时,赎回额度是有限制的,例如工作时段限额100万元,非工作时段限额5万元,超出限额可以预约赎回,下一工作日凌晨快速到账。

在工作日0点-15点赎回100万(包含)以内的资金,则在周一至周五的时间可以实时赎回。其中,非工作时间段15点-0点,则周一至周四可实时赎回5万元,周五至周日一共实时赎回5万元。超过这些额度进行赎回的话则需要下一个工作日才会到账。所以,具体到账时间还要看赎回的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