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泰国免核酸向全球游客开放 其实原因很简单

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有些国家每天新增确诊病例不断创新高,让人很是担忧。日前,泰国政府宣布将进一步放宽入境条件,泰国免核酸向全球游客开放,激发了海外游客的热情,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泰国疫情

从5月1日起,泰国放宽入境条件,已完整接种疫苗的国际游客入境泰国后无需进行核酸检测。据Trip。com国际平台数据,海外用户对泰国当地酒店浏览量较上周同日增长29%,泰国境内航班预订量提升近20%。

大家都知道,旅游业是泰国的主要经济支柱之一。从海外市场来看,本月以来,通过Trip。com平台预订入境泰国旅游的整体订单量也有明显上升趋势,近一周环比增长17%,韩国、新加坡、柬埔寨、越南和马来西亚等国家赴泰旅游人次保持高位。在政策放宽与性价比提升的双重因素叠加下,泰国客流量逐步恢复,当地酒店实际收益和热度也收获明显增长。

华美首席知识专家赵焕焱分析称,泰国是以旅游业为主要产业的国家,所以他们逐步恢复旅游业是可以理解的,但目前全球疫情还未结束,如果游客真的要出行的话,还是建议谨慎。现在中国的出境游并未完全恢复,旅行社暂时是不组织出境团队游的,但如果游客符合相关条件且手续齐全,那么个人出境是可以的。随着五一临近,非必要不去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倡导就地过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