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上海近百人吃分发物资腹泻 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在疫情之下,有不少区域都进行了封闭式管理,而生活物资供应是相当重要的。同时,生活物资的安全也是非常重要的,关系到居民的身体健康。但是,上海近百人吃分发物资腹泻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食品检查

现在上海疫情严峻,而生活物资的质量要严厉把关。然而,4月24日,家住上海市闵行区莘庄镇春申万科城的居民夏女士(化名)向澎湃质量报告投诉平台反映,所在居委会近期分发新一批物资大礼包,但其中由上海老杜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老杜食品公司”)生产的熟食制品“红烧狮子头”和“老上海风味熏鱼”,有许多人反馈吃后拉肚子。

值得让人注意的是,这些物资的生产家,存在着缺乏资质、屡被处罚等问题。根据统计,有近百位居民称吃完后出现腹泻情况。针对这种情况,相关企业进行回应了,江门市江海区秋枫味肉类制品厂工作人员称,之前接到了居民电话反映相关情况。目前公司所在地的食药监已经介入调查,等待结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