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云南捐赠上海物资被转卖街道致歉 私自转卖牟利太可恶

自从上海爆发疫情以来,很多小区都进行了封控管理,导致很多市民的生活物资都很紧缺。所以我们经常看到有不少地方都伸出援手来捐赠物资给上海市民,可是近日有消息称云南捐赠上海物资被转卖,随后街道致歉,究竟是怎么情况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蔬菜物资

根据了解,云南省曲靖市向宝山区捐赠了一批蔬菜农产品,总共50吨。原本是分配给物资短缺的市民,可是如今竟然被人转卖牟利,究竟是谁这么大胆,竟然在疫情期间做出这样的行为,实在是太可恶了。

根据公安部门调查,接受捐赠的新江内燃机公寓(原厂停产,改建为公寓)负责人张某(男,50岁)在收到190箱捐款物资后,没有按要求分配给公寓内租户,私自将该批物资转卖牟利。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经被公安机关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张庙街道表示,本次事件反映出该街道对捐赠物资的发放和管理还存在漏洞,给个别不法分子造成了可乘之机。为此,特向广大市民表示诚挚的歉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