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周立波为什么坐牢 主要原因你想不到

周立波是一个很知名的主持人,如果大家看过脱口秀,相信对他也有点了解,周立波入过狱、下过海、经过商、出过国,那么周立波为什么坐牢呢,感兴趣的一起往下看。

1、周立波坐牢是因为当初与岳父发生冲突,打伤对方,并导致对方眼睛失明,犯了故意伤人罪,被判205天有期徒刑。

2、当初,周立波跟张洁谈姐弟恋,不过岳父却认为周立波是滑稽戏演员,而且年龄比女儿小靠不住,一直反对这门婚事。

3、后来,岳父找周立波谈话摊牌,结果周立波一时冲动失手将岳父眼睛弄瞎,随后遭到起诉坐了205天的牢。

4、谈及那场几乎颠覆他艺术生涯的“意外”,周立波表示:“在经历了种种误会和波折后,我和岳父现在早已握手言和了,毕竟我和太太张洁是真心相爱。如今,我们还照顾着岳父。而周立波前妻张洁在第三者插足前对于当初的选择也不曾后悔:“周立波有才华,也有责任心,过去的事都只是误会。”

5、后来张洁还是嫁给了周立波,周立波出狱后和岳父和好,之后,周立波跟张洁离婚,跟温州富婆胡洁走到一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