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农村“土坟堆”改革 原有的坟堆有3个处理方式农民赞同吗?

对于生活在农村的朋友都知道,农村有很多“土坟堆”,就是说在人死亡后进行土葬,这在农村是很普遍的现象。然而近日有消息称农村“土坟堆”要进行改革,原有的坟堆有3个处理方式,具体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土坟堆改革

在农村的山上,最常见的就是“土坟堆”,在人死亡后就会进行土葬,导致农村的“土坟堆”越来越多,为了整治这种情况。现在国家对“土坟堆”进行改革,要求全国范围内禁止在耕田上进行土葬,要求市民使用火葬,这对农村环境有很大的保护

那么之前坟墓又应该怎么处理呢?针对这一问题,相关部门给予了回答,可以采取以下三种方案。一、直接清除或者迁移。二、统一迁坟。三、维持原样。这种方案有一定限制,只适合那些耕地不紧缺的区域以及对迁坟事宜非常排斥的地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