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22年农业补贴定了 “一增一早一高”今年种地要多赚钱啦

一直以来,我国对粮食行业是非常重视的,而且,国家还会发放粮食补贴给农民们,现在粮食补贴是农民们一大重要的收入来源。农民们要注意啦!2022年农业补贴定了!“一增一早一高”,这意味着今年种地要多赚钱啦!

粮食

其实,国家一直在改善农民种地收益偏低的问题,在近些年,国家出台了不少粮食补贴政策。告诉农民们一个好消息,2022年农业补贴又有了“新的变化”“一增”是补贴金额的增加:为了让农民多种大豆,大豆的种植补贴迎来了较大幅度的上涨。

“一早”是农业补贴发放时间的提前:往年的更低地力保护补贴都是在6月份才会发放,而今年的发放时间提前了2个月,要求在4月30日发放。不过,玉米、大豆等生产者补贴,暂时未公布具体发放时间,需要等待官方来宣布了。

“一高”是大豆的扶持力度提高:同时今年对于大豆的扶持力度是最大的,既然扶持力度大,那补贴的金额就会非常高,我做了一下大概的预估,黑龙江省种植大豆最高可以获得508元/亩左右,即便是基本补贴也会达到328元/亩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