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王杰2001年后嗓子变了谁下的毒 背后真相是这样

王杰曾经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歌手,他的创作技巧和演唱都很好,每个人都很喜欢听他唱歌。然而,自2001年被下毒事件后,王杰很少出现,他的声音变得非常嘶哑,没有办法像以前那样唱歌。那么王杰2001年后嗓子变了谁下的毒?

大家都知道十年前有人给王杰下毒,因为饮料里面有铅毒,导致他的嗓子变沙哑,然后凶手逍遥法外没人抓他,这个热度很高,甚至到现在人们都对谁是凶手感兴趣,之前有人怀疑是谢霆锋,但是最后被证实无辜

这个问题当时吵得沸沸扬扬的,据官方给出的报道是当时的王杰助手,这个助手跟随他时间比较长,所以说也可以受他的信任,关键是当时王杰并没有多想,只不过是一杯饮料而已,谁能想到在这饮料里面还会有毒呢,况且当时王杰没有经历过这种情况,他的戒心也比较小,据我估计他从来没有想到过自己会是这样的结局。

一个自称香港娱乐的媒体记者在某个平台也发表了对这件事的看法,表示王杰不报警是他自己空穴来风,转移大众视线得到同情,而且王杰当时被香港雪藏,没人找他拍戏唱歌,相当于封杀了,所以说根本不需要下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