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抖音极速版和抖音有什么区别 主要有这几点区别

说到抖音,相信大家熟悉不过了,抖音这个软件算是现在人们比较常用的软件之一,它能够满足人们在空闲时间的娱乐。后来,软件市场上又出现了一个叫做抖音极速版的软件,很多人不了解这两者之间的区别,那么抖音极速版和抖音有什么区别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大小不一样:抖音极速版相比,内存更小,更省流量,使用流畅。同时,在应用截图当中,也出现了空间小、省流量、秒安装等描述同样功能的字样。

2、页面不一样:抖音极速版可以看到页面下方的菜单栏显示的是“首页”、“同城”、“消息”、“我”,跟主体产品抖音相比少了“发布短视频”的入口,并且也没有观看直播的入口。也就是说,抖音极速版目前的主要功能是看短视频,而用户观看的相关内容,这是主体产品抖音同步过来的。

3、功能不一样:在“消息”界面当中,这款抖音极速版要比主体产品抖音更加简洁,没有抖音如今正在大力“抖音好友App”多闪的下载界面,以及也没有创建群聊、自动推荐的好友关注、申请查看通讯录等功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