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云南捐赠上海物资被转卖 街道致歉说出了实情

当前,上海疫情形势十分严峻,疫情防控的同时也收到了各地捐赠的生活物资。但有网友举报,云南捐赠宝山区物资被售卖至静安区临汾路一小区,目前居委已报警。云南捐赠上海物资被转卖,这是怎么回事?对此,街道致歉说出了实情。

捐赠物资

了解具体情况后,针对此事,宝山区张庙街道作出通报:近日,云南省曲靖市向宝山区捐赠了一批蔬菜农产品,由娃娃菜、莲花白、西红柿、小瓜、玉米、香葱六类农产品组合装箱,合计7692箱,计划这批捐赠物资分配给张庙街道。4月22日凌晨,这批物资送达后,街道派专人进行核对以及签收,截止4月23日,物资全部分配完毕。

据警方调查得知,接受捐赠的新江内燃机公寓负责人张某,在收到190箱捐款物资后,并没有按照要求分配给公寓内租户,竟私自将该批物资售卖至静安区临汾路一小区牟利。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采取行政措施,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之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