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男子买肉发现问题再买80斤索赔7万 来看看事件始末

关于“卖熟肉被罚5万”事件热度未退去,现在又有男子买肉发现问题,再买80斤索赔7万元了。据网上消息称,一名男子买了两斤羊肉之后,发现了有问题。于是再次购买80斤羊肉,然后再以“三无产品”为由,向商家索赔。

羊肉

目前,熟肉事件还在持续发酵中,双方都陷入了骂战中。另外,4月23日,甘肃的张新生(化姓)反映,他遭遇职业打假人“钓鱼”索赔。有顾客在他的网店内两次购买牛羊肉后,以商品为“三无产品”为由要求店方退一赔十,索赔7万余元。

根据张先生透露,自己售卖的羊肉并非是三无产品,张先生还提供了商品存储方式、包装方式、生产日期等详细信息。不过,张先生也承认,泡沫箱内一袋一袋的真空包装肉品上,并没有张贴相关信息。

至于顾客方面,该名顾客林先生(化姓)表示,自己并非专业打假人,也否认自己“钓鱼”索赔,称其只是一个普通的消费者在维权。同时,林先生还说到,自己之前也有过其他维权行为,如果索赔成功,将把部分赔偿捐给慈善机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