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明星如何美白牙齿 这几种方式你可以尝试一下

不知道网友们有没有发现一个问题,那就是明星们的牙齿都很漂亮整齐,并且还雪白雪白的,而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的牙齿因为抽烟、喝茶等原因变得有些发黄,那么明星如何美白牙齿呢?下面来看看吧。

首先就是美白牙贴,美白牙贴的价格适中,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是将牙科传统的漂白剂通过一层薄膜贴在牙齿上,每天两次,每次30分钟,约1-2周可以见效,效果持续半年。这种方法不能达到理想的美白,但牙齿的外观会变的干净清爽。

烤瓷分为全瓷釉贴面、全瓷冠、烤瓷冠,都属于修复治疗,中国内地明星多半选择的是烤瓷冠法美白牙齿。此法效果最好,也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来为牙齿定色,但是手段有些残忍,需要将健康的牙齿磨成小锥状,然后将做好的烤瓷套在磨小的牙齿上,并且持续的时间仅有十年。

牙托美白法是欧美地区比较流行的牙齿美白方法,属于家庭型。根据使用人的牙齿形态很简单的制作一个齿模,每晚将美白剂和定向酶放在齿模里,戴上20分钟即可取下,连续使用九天就可看到效果,效果可持续一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