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本命年穿红色有什么讲究 这三点大家一定要了解

提到本命年穿红色相信很多网友都不会陌生,毕竟如今随着短视频的崛起,很多作者都拍摄过有关本命年穿红色的视频。但是很多网友都不知道这样做的目的,那本命年穿红色有什么讲究呢?快看看吧。

一是穿红最好是从里到外,一些人认为穿一件红色的外套就是穿红,但是穿红并不是这么简单。从内包括红色的内衣裤,红色的袜子,从外甚至会包括红色的腰带,红色的手链等等。尤其是一些小孩子,本身抵抗力弱,本命年也容易收到邪祟的侵害。适合穿红的属相应该全身上下都穿红,才能抵抗本命年的霉运。

二是穿红的衣服,最好是别人相送,自己的父母、伴侣、长辈、朋友都可以成为送礼物的人选。在别人本命年的时候选择送给红色,既能帮助本命年的人更好的应对太岁,驱赶邪气,而且还能给自己提升福报,家人亲友之间的相处也会更加融洽。

三是想要让穿红效果更明显,可以选择在穿红期间多参加一些婚宴、百日宴、老人寿宴等喜庆的场合,有助于让自己沾染喜气,身心愉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