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马蓉为什么嫁给王宝强 原因有以下三点

据悉,王宝强和马蓉是在一次活动上认识的,虽然现在他俩已经成为了敌人,但是最初的时候他们也是人人羡慕的明星夫妻。那么马蓉为什么嫁给王宝强?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关于这点从马蓉和王宝强离婚时的表现就可以看出来了,毕竟王宝强虽然说是一位一线明星,但是无论是长相和学历还有身高都实在不是优秀对象的选择;

2、王宝强踏实稳重有责任感:众所周知,王宝强当年是群众演员,是靠跑龙套后来获得角色才出名的,一跑就跑了很多年,如果不是导演的慧眼,王宝强可能至今还是龙套演员。所以说,从农村出来的王宝强和吃过大苦头的王宝强要比别的明星更加懂得珍惜,也更加的稳重,嫁人不就是图舒心吗,何况王宝强的吸金能力并不差;

3、嫁给王宝强有安全感:王宝强其貌不扬,虽然跻身一线男星行列,但是和他合作的也都是大牌的演员,如果想要出轨或者招小三的话,恐怕王宝强的指数并不是很高,毕竟,女明星爱脸蛋儿的多过爱金钱的,因为人家也有钱啊。并且王宝强老实稳重也不像是个会出轨的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