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北京5地升级中风险地区 最新中高风险地区名单公布

在近日,北京疫情开始严峻了,出现了多例确诊病例,现在有不少区域实行封闭式管理了。然而,根据北京疫情最新通报,截止北京5地升级中风险地区了,有1个区域升级为高风险地区。下面来看一下名单吧!

疫情防控

大家都知道,新冠疫情反复无常,这波疫情也是比较严峻的,有不少地区均出现疫情。4月25日,北京市第314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北京青年报记者在会上获悉,本市即日起将朝阳区垡头街道垡头西里社区、三间房乡艺水芳园社区、南磨房乡南新园社区、十八里店乡周家庄中路19号院和房山区窦店镇于庄村定为中风险地区。

目前全市共有高风险地区1个,为朝阳区潘家园街道松榆里社区;而有中风险地区6个,为朝阳区潘家园街道松榆东里社区、垡头街道垡头西里社区、三间房乡艺水芳园社区、南磨房乡南新园社区、十八里店乡周家庄中路19号院和房山区窦店镇于庄村。另外,提醒大家的是,在疫情期间,必须做好个人防控措施,以及要遵守疫情防控措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