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信贷综合评分不足的原因是什么 这些因素也在其中

因为资金需求,不少人都申请过信用卡和贷款,但不并不是所有人都成功通过,被拒的情况也非常多,通常都是显示信贷综合评分不足,那么信贷综合评分不足的原因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

一般来说,综合评分就是借款平台对申请人个人资质情况以及使用信用卡和贷款借还记录情况的一个综合评分,比如借款人的工作、年龄、婚姻状况、经济能力、信用记录、负债状况等个人信息评分后,所有分数累加得到的总和。

1、资料真实性不足。个人资料有误或不真实,手机非本人实名认证,工作收入等资料不真实等。

2、个人负债较多。贷款机构一般规定借款人个人负债率不超过个人总收入的70%,负债率过高会被资质还款能力,也会造成综合评分不足。

3、申贷/查征信频繁。很多借款人频繁申请信用卡或贷款,现在申请一次信用卡或贷款机会查询一次个人征信报告,查询记录太多也会降低综合评分,会被贷款机构判定有多头借贷的嫌疑。

4、还款能力不足。一般贷款机构会看借款人的收入来确定还款能力,还款能力不足也会降低综合评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