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北京新增29例确诊:含小吃店员工 有多少个中高风险区域

本以为北京不会再有本土确诊病例发生了,但万万没有想到在近日再度出现了本土确诊病例。根据资料显示,现在北京新增29例确诊,而且其中确诊病例,包含小吃店员工。

北京疫情

同时数据指出,4月24日16时至25日16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29例,朝阳区20例、房山区3例、昌平区2例、丰台区2例、西城区1例、延庆区1例。但令人好奇的是,北京功中高风险区域,一共有多少个呢?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高风险地区1个,为朝阳区潘家园街道松榆里社区;但有六个中风险区域,分别是朝阳区潘家园街道松榆东里社区、垡头街道垡头西里社区、三间房乡艺水芳园社区、南磨房乡南新园社区、十八里店乡周家庄中路19号院和房山区窦店镇于庄村;所以各位市民,需要做好防疫措施,外出佩戴口罩,同时也要配合进行核酸检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