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哪个银行存定期三年的利息高 来对比一下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提升,很多人手上都有不少的闲置资金,这时他们会进行理财投资,银行存款就是最受欢迎的,那么哪个银行存定期三年的利息高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国有银行。国有银行实力雄厚,但存款产品的利率却完全低于同行。特别是利率定价调整后,国有银行三年期定期存款的最高利率只能达到3.25%,同期大额存单的最高利率只能达到3.35%。所以最好在本地区多家银行对比再做选择。

2、商业银行。而很多城市商业银行以及农村商业银行等中小银行虽然实力比不上国有银行,但它们的三年期定期存款利率却能够达到3.5%以上,有的银行甚至能够达到3.7%左右,比存国有银行能够多赚不少利息。

3、村镇银行。村镇银行虽然少但是存定期的利率是目前最高的银行,很多村镇银行的三年定期利率给到了4%,虽然很多人担心不安全,其实大可不必,很多村镇银行背后都是国有大银行在持股,安全性还是有保障的,只要村镇银行里有粘贴存款保险标志的,那么即便是破产倒闭了,只要存款是50万以内的也都能保本保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