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信用评分低怎么借款 这些方式或许帮到你

如今,不管房贷、车贷或者信用贷款办理,银行都是根据借款人的信用评分来分辨是否放款,如果信用评分低那被拒的几率是很高的,那么信用评分低怎么借款呢,一起来看有什么方法。

1、个人信用不良。如果是个人信用出现了问题,那么就要找到原因,信用卡或贷款有逾期要及时还清欠款,有过严重的逾期记录是否可以开具结清证明,最好是能开具非恶意逾期证明,只要找到原因并解决了就可以申请贷款了,只不过贷款的额度可能会降低、利率会提高。

2、频繁申请导致。贷款机构会查看借款人的个人征信报告,个人征信报告上如果查询记录过多肯定会有影响,查询过多表明借款人频繁申请信用卡或贷款,非常缺钱,借钱风险等级太高,建议大家短时间不要再申请任何信用卡或贷款,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等待6个月之后再去申请。

3、降低贷款额度。贷款额度和还款能力有很大的关系,贷款额度低,贷款机构对借款人的还款能力要求也会降低,所以在申请贷款时尽量降低贷款额度,因为借款额度低,那么贷款机构对借款人的综合评分要求也会稍微降低。

4、选择门槛低的平台。可以选择门槛低的平台申请,若是这家贷款机构很难通过,我们也可以更换一个平台进行贷款,同样的资质条件在不同的平台,评估的结果可能也不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