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张杰为什么叫闰土 外号由来是这样的

张杰是一位中国流行男歌手,在演艺圈非常的受欢迎,他与不少明星一样,都有一个很特别的外号,那就是闰土,那么张杰为什么叫闰土呢,对此大家都在关注的,下面为大家解答。

其一是因为张杰早年间的造型在现在看来有点土,所以有不喜欢张杰的人就称为张杰伟闰土哥;其二是因为张杰曾上一档综艺节目,主持人说他是Rain的第二代,因此就是“Rain two”,于是便称为闰土

张杰1982年12月20日出生于四川成都。2001年考入四川师范大学旅游与艺术设计系旅游与酒店管理本科专业。张杰上大学时多次荣获学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获得奖学金。张杰虽然上的是四川师范学院旅游管理专业,但是他对音乐的执着和热爱仍然非常的浓厚。

在校期间,他利用周末和节假日在成都的一家酒吧唱歌,一方面可以减轻家庭负担,挣点学杂费、零用钱,另一方面可以练习自己的唱功提高自己的音乐素养。2003年参加“MTV-三星Anycall校园新空气全国歌手大赛”,荣获总决赛亚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