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人确诊包头全市进入静止状态 街道小区实行封闭管理

疫情期间大家都要做好个人防护,尤其是五一假期即将到来,计划出行旅游要谨慎,尤其是要先提前了解当地的防疫政策,非必要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近日,2人确诊包头全市进入静止状态,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包头疫情消息

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各行各业运营,也影响了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所以大家肯定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面对疫情不能掉以轻心,尤其是有新增确诊病例出现的地区,涉疫人员要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和隔离等工作的。

包头全市进入静止状态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22年4月24日以来,包头市昆区、九原区确定两名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第一时间转运至定点医院。为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在全市实行严格的社会面管控措施。

值得注意的是,包头全市进入静止状态,街道小区实行封闭管理,非必要不出行,减少外出及人员聚集,严禁小区内人员聚集,原则上必须居家。广大市民做好自我防护,同时密切关注确诊病例及其密切接触者的行程轨迹,配合落实健康监测、核酸检测、隔离医学观察等管控措施等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