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五一假期火车票明日开售 预售期调整为5天

五一假期就要到来,不少人都已经开始期待了。当然,有计划出行的人肯定要提前买好车票,做好规划的。不同的购票软件越来越多,有消息称,五一假期火车票明日开售,预售期调整为5天,我们一起来看看!

火车票预售期

每年的五一假期出游人群增多,热门景点受欢迎,不过因为疫情影响,文旅部提醒广大游客,出游期间要时刻牢记疫情防控。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为4月30日至5月4日放假调休,4月24日(星期日)、5月7日(星期六)上班。其中5月1日为法定假日。

五一假期火车票开售

五一假期火车票明日开售了!但受疫情影响,车站开往各个方向的列车停运较多,铁路部门提醒各位旅客出行之前规划好行程,提前购票。为配合疫情防控,自今年4月7日起,铁路客票预售期从15天临时调整为5天。

4月30日开始的五一假期,购买火车票,出发站不同,具体开售时间会有变化。从12306获悉,从长沙火车站和长沙南站出发的列车预计开售时间均为4月26日14点30分。铁路宁波站预计客发5.5万人,4月30日,预计开行列车53趟,5月1日,预计开行列车43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